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菩安文化传媒实习学生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10

       721日,学院院长杨疾超到武汉市菩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了解我院2020级学生实习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李东就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李东董事长首先对杨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实习生在公司半月的工作情况、实习条件做了介绍。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并希望能与学院开展多方面合作。我院实习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实习情况和收获,对在实习过程中公司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帮助指导表示感谢

杨疾超武汉市菩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学院发展和实习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深化校企合作,结出丰硕果实杨疾超对同学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专业实习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处于重要地位,实习过程是连接在校学习与走向社会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上进,取得更多实习成果最后他叮嘱同学们实习过程要遵守工作纪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审核:杨疾超

                                             文:张新刚  :韩林强   编辑:张 旭

上一篇:下一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