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629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传媒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利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传学院事业发展》为题分享交流了调研成果。她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对策和措施。院长杨疾超以《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推进学院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为题介绍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与举措。党委副书记姚保卫、副院长陈然、孙喜杰分别围绕学院综合治理、学生教育管理、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和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交流了各自调研的基本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陈利总结,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聚焦职能职责与中心工作调研深入实际,成果丰硕,问题查找深刻准确,解决问题举措有力。她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调研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