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影评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806

      我院许晋通和徐思邈两位同学在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影评大赛中分别获得了本科生组二等奖和优秀奖。本次大赛由湖北省电影家协会主办。最终评审结果由复审和终审的综合成绩评定。本科生组每篇稿件复审阶段由两名评审打分,终审阶段由三名评审打分;最终成绩由复审总分的40%和终审总分的60%构成。

本届大赛充分响应了教育部“五育并举”的号召,体现了湖北高校影视美育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人文修养。此次比赛仅面向湖北省内各高校征稿,总投稿量为295份,已剔除五篇无效稿件,稿件来源共涉及湖北省内26所高校。其中本科生组投稿量为237份,稿件来源涉及25所高校;研究生组投稿量为58份,稿件来源涉及9所高校。从整体来看,首届湖北省大学生影评大赛呈现学生参与热情度高、投稿量较大、整体质量较好的良好态势,为湖北省影评大赛的持续推进提供了坚实基础,也为湖北省高校影视美育建设提供一种可行性方向。

 

上一篇:下一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