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红丝带·爱连爱”公益团队荣获黄冈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奖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96

2020年黄冈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开展了黄冈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评选活动,我院红丝带·爱连爱公益团队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奖。

  

红丝带·爱连爱团队志愿服务理念鲜明,工作目标清晰。经过不断的发展,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组织机构和健全规范的志愿者招募注册、培训管理、服务记录、激励考核、安全保障等制度体系,财务状况公开透明。自2012年至2020年先后开展公益活动23次,注册志愿者人数达500人,累计服务时长超522小时。团队的事迹先后被黄冈日报、湖北高校思政网等校外媒体报道。20198月,红丝带·爱连爱公益团队被团省委授予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201910月,红丝带·爱连爱公益团队成功入选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团体会员。

下一步,团队将在传授知识、传递温暖的同时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带动更多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踊跃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营造文明奉献、向上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文章转自学校官网 原文链接:http://www.hgnc.net/2021/0314/c1110a66588/page.htm  

 

上一篇:下一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