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七届传媒文化月圆满落幕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618

       (通讯员:李灿 于煜)1216,我院第二十一届‘11.8’记者节暨第十七届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在传媒楼演播厅举行。传媒文化月以“华夏儿女真情在,攻疫克洪谱华章”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明珠讲坛"、“第二十一届新锐征文大赛”、“新锐第六届出镜记者大赛”、“新锐摄影大赛”、“新锐第三届年度最佳影音作品评选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传媒精英与传媒之星评选活动”等系列活动组成活动内容丰富,师生参与度高,很好地落实了我院“形象好,气质佳,能说会写,强制作,善经营的全媒体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动手能力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周俊飞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举办传媒文化月是我院的一项重要特色活动,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培养全媒体人才目标的重要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现已成为一张具有新传特色的亮丽名片,更成为了新传学院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的典范,成效显著。他对本次活动中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活动现场颁发了本届传媒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各类奖项,上演了我院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的多个优秀文艺节目。 院主持队和话艺社的朗诵《等待-疫后黄冈》带领师生们重温那段刻骨铭心的岁月,一起感受黄冈这座城市的坚毅勇敢;澎湃文学社带来了生动的情景剧《本草医梦》,送给面对危险和使命,毫不犹豫冲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与师生共同分享可歌可泣的事迹和感人至深的故事;传媒先锋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自豪感;公关礼仪协会的走秀《山河依旧四海清平》,让我们明白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使得我们更加珍惜现在得幸福生活;院团委学生会的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用温暖守护生命,用觉照守护健康。各社团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着多姿多彩的才华、朝气蓬勃的青春和文化艺术的芬芳。

传媒文化月活动是我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的有效途径,充分展现了新传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