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艺术媒介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举行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24


1210日,影视艺术媒介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的一场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传媒楼二楼会议室进行。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李艳梅先带领全体支部教师进行了“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的规定动作。活动过后,两位学生进入了会场,这是由学院辅导员从贫困生库中选出的两位有特殊困难的学生,他们接受了影视艺术媒介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的微公益助学基金的捐赠。

影视艺术媒介技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的微公益助学基金是依托该支部于2019年申报的校级党建重点项目成立的,支部每位党员教师每月存10元到该基金,用来帮助学院中较为贫困的品学兼优的学生。迄今为止,该基金已经筹集到2000元,此次分别捐赠了1000元给两位特殊困难学生。

接受捐赠的同学事后表示,从来没想到会接受到这样的一笔捐赠,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以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也多帮助其他人。

上一篇:下一篇:
Baidu
sogou